言依一

一切都是礼物。

这是一个蠢置顶……

w大家好,这里阿言呀✔ 
 随便怎么称呼都可以✔ 
 长期游离于圈外/因为不知道怎么进

这个置顶的最新修改日期是2021.08.26
 较长,请自行避雷
 谢谢

热爱APH,《喜羊羊与灰太狼》,《小绿与小蓝》,《一人之下》,
 《浪漫传说》,《非人哉》,《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果宝特攻》,《开心超人联盟》等。

游戏打《王者荣耀》(现墙头)《明日方舟》《摩尔庄园》《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少女的王座》《恋与制作人》

不是个墙头草,但是是个小废渣√
 喜欢吃安利,也是个安利狂魔(x
 童年真美好啊

脑洞巨大,文笔巨差 
 有时候会有点自以为是,说话没什么水平
 望鞭策

是个游戏废材,永远不懂规则
 前期沉迷恋与制作人
 不过退坑了,因为没空
 恋与到十八章,遇逆到第八章卡章了
 现在沉迷《明日方舟》,喜欢安赛尔
 哦天哪新出的小拜松也可爱极了

《摩尔庄园》《少女的王座》

2021.06

最近在玩《王者荣耀》,喜欢世界观和东方曜,曜曜激推,白曜不拆不逆

东方曜世界的小可爱!


cp可拆不逆

希望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当然也一切随缘啦w

扩列麻烦请私戳√

是个冰痴(冰冰指APH冰/岛)
 沉迷艾斯兰盛世美颜无法自拔
 冰冰是世界的瑰宝!
 冰冰是世界的瑰宝!
 冰冰是世界的瑰宝!
 重要的事情!
 说三遍!                                                
 请见谅                                                  

APH北区欠组,鲸领。
 鲸组一定是全宇宙最可爱的存在(擦鼻血)
 前面有一次饿到爬墙了,冰冻红豆沙真好吃
 可惜是,从冷坑爬到了冰库的区别。。qvq
 冰冻红豆沙真是冷到,激发生物趋利避害的本性。
 然后我又凑不要脸的爬回鲸组了。。

主北区家庭向,五个人应该整整齐齐的!
 除了克朗组不吃(因为我觉得瑞先生是一个正经人?大概)
 鲸组吃诺冰
 彩瞳组吃芬冰
 鳕组吃英冰
 DK组吃香冰友情向
 冰冻红豆沙吃丹冰
 红豆三明治吃丁诺冰亲情向
 北欧夫夫吃典芬
 不逆可拆
 没救了,我没有想吃all冰的qvq
 阿尔不要妄想拥有冰冰了qvq,我不会让冰冰跟着你一起发胖的!!绝对!!不是flag!!
 没办法冰冰太可爱了qvq
 值得被全世界宠爱qvq
 冰冰应该被全世界宠爱啊qvq
 多好的冰冰
 最好的冰冰qvq

北区欠真的是,太可爱了!!
 哪来的小天使们!
 非常喜欢他们的眼睛
 无论是冰冰的紫红瞳,芬芬的紫瞳,诺的紫瞳,瑞的蓝瞳,那里面,都有着自己的世界,很漂亮,也很精彩
 但果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冰冰的(笑)
 别扭小孩的纯与真啊qvq
 那是冰与火之地所拥有的,清凉的热情

有太太和我一起拼单买香水嘛x

愿APH永不毕业,我永远爱着全世界

我真的真的超爱喜羊羊
 过激喜吹,亢奋喜糖
 喜儿真是太令人感动的一位少年
 温柔,担当,少年感
 我不分什么旧喜新喜
 喜羊羊就是喜羊羊
 是那个成长起来让人感慨万千,又心疼不已的喜儿
 喜欢他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毕竟,心里这是揣着美好的至宝啊
 我很荣幸我能认识喜羊羊
 喜欢喜羊羊我很骄傲
 我喜欢的是这样一个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无论他什么样我都喜欢

做人应该有勇气一点!
 我qq因为二三次号共用
 所以当年年少轻狂时,在空间里吹冰,被一个三次同学说冰抄袭2012年一个角色,骂冰,气地删掉了整个空间,觉得委屈和觉得自己对不起角色,使他清清白白的无背上骂名。
 现在想想可能还有我胆小不想和别人不一样的原因。
 我在空间里不敢吹喜可能也是这个原因,甚至可能比不敢吹冰更多了几分,这么大了还看喜羊羊的羞耻感?
 不应该,我明明那么喜欢他们,我应该尽力去维护他们,和表达自己的喜欢?
 而且喜欢喜羊羊并不羞耻,因为他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欢,我应该为我喜欢他感到荣幸才是。
 我为我从来没有骂过喜羊羊感到荣幸,这可能是我消息闭塞和童年滤镜比较重的原因。
 但是很悲伤我从来没给喜羊羊发过声,我一直在逃避甚至有段时间觉得这些是幼稚的。
 即使现在我可能也会出现不太愿意承认我喜欢喜羊羊而和同学聊的时候叫昵称喜儿,不在大庭广众之下叫喜儿喜羊羊。
 太不尊重角色了。
 现在想想真是太心疼喜儿了
 在国动觉醒的路上,他做了领头羊,却被坑害在了沙场,后面还被人无休无止的鞭打。
 心疼。
 别人跟风黑我只要有证据骂回去就行了。
 我不应该逃避我喜欢的是喜羊羊,我应该尊重角色。
 但是角色平白无故被破了脏水我应该生气并且骂回去二不是自怨自艾。
 嗯,我超喜欢喜羊羊!我要当一颗吹爆喜的喜糖!
 我也超喜欢冰冰!冰冰09年诞生的而且超可爱!

《喜羊羊与灰太狼》
 我骄傲,我的童年是喜羊羊与灰太狼!
 小时候一直看的,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的情景我还记得十分清楚
 那是我去外婆家吃饭
 吃完饭后我妈说最近有个新动画很好看
 叫喜羊羊与灰太狼,和小小的我一起端着板凳看的
 谢谢喜羊羊
 我很喜欢喜羊羊!
 我真的很喜欢喜羊羊!
 我超喜欢喜羊羊!
 我的童年和现在都有喜羊羊!
 我相信也希望未来还有喜羊羊陪着我!
 全员友情向√

女神木之本樱,樱超级可爱!!
 (对不起透明卡片暂时还没时间看……)
 【我记得很多年前贴吧里,樱的cp吧规模比较大的那个叫樱狼吧来着??】             

沉迷绿蓝无法自拔,美人总是值得欣赏的√
 蓝蓝超可爱,是个蓝厨!
 绿总帅炸!
 即使是把绿总视为情敌来看
 绿蓝也是好吃的!不解释!好吃!
 但想想机器人篇都是快奔三的职场大片//
 可爱就行了,每个人都可爱,有灵魂
 /抱走蓝妹

是个也青党,这是什么神仙cp!!
 颜值巅峰组!
 也总将来一定会批量生产狐系产品的√
 青崽!快回头看!!阿姨在这里!!真好看!
 (来自阿姨粉的呐喊)
 老王!!!!真好看!好看!好看!
 特别喜欢老王那种处世淡而不薄的感觉
 是我的榜样!

一人
 总让我有种想要好好拜读一下道系书籍的冲动
 想知道,想了解,想明白那种不一样的精神世界
 那种顺其自然。。

浪漫传说
 啊可以说是我看的第一本漫画作品,初心初心
 剧情什么的暂且不提,小时候我是相当喜欢
 相当喜欢里面的角色设定
 弗雷殿可以说是我喜欢上的第一个纸片人
 初代男神,现在依旧相当喜欢
 在我遇到冰冰以前,他始终是“想嫁第一对象”(笑)
 金色阳光什么的太棒了
 小爱相当可爱了,当时我一直幻想我也想当个厉害的初中生,到了初中想找个小爱这样的可爱的朋友(笑)
 嗯,吃弗爱的
 小时候的宝贵回忆了
 毕竟从姐姐那里第一次拿到漫客看到的就是浪漫传说也是一种缘分,封面我还记得是阿努比斯和小爱,可漂亮了
 我当时记住名字就跑到报亭去买了
 从此入了纸片人坑一去不复返
 可惜现在都没有报亭了
 。。。
 时间过得真快

巨喜欢现大,他是个可爱的人!
 爱好变态,恰穹大,设定太带感了,见谅
 但是,不得不说,前大真的也很吸引人
 剧情都很赞
 此生愿入逍遥门,来生定成逍遥人!

非人哉我一直吃不出cp感,我特别喜欢这种朋友之间的小日常。。可能我太low。。
 我喜欢小玉!我喜欢藕霸!九月大可爱!
 我超喜欢主题曲!特别好听!
 听着真的很想哭,那种活泼下的沧桑感。
 “转眼又春秋几载,陈塘关还在不在”
 “要释怀跳出三界外”
 “非人哉只要身边朋友们在,神仙日子过起来”
 “先人留下故事要不要继续”
 qvq哭爆
 欢脱中的沉重
 特别看到藕霸的梦时,真的心痛
 大家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新普白夫人!我爱白起!!起起真好看!!
 飞天小男警!!羞涩小直男!!!
 起起真的巨可爱啊!!!就是个净化眼球的存在!
 给人的感觉真的,清纯,干净,好看!
 麻麻你看这里有天使会飞!!
 刚入坑的时候
 我绝对不会喜欢这个前不良的,影响多不好
 现在
 起起!!!我爱你!!!!!快往这里看!!
 真香
 组团偷起嘛!!
 叠纸粑粑请赐予本非酋一张ssr,qvq
 我想要此生眷恋和沐光qvq/吐血三升

叠纸混蛋

非酋本酋了

方舟真是个,让人感动的游戏
 不是玩梗啥的,真的很让人感动
 而且挖背景的时候总是感觉,细思极恐。
 但是,这改变不了我喜欢粉红兔兔安赛尔qvq
 哦他真是小天使,可爱!
 斯卡蒂我老婆,蒂蒂我老婆,蒂我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爱虎鲸小姐qvq

哦新出的拜松小可爱qvq
 什么一本正经的天然男孩qvq
 可爱哭

我什么时候能拥有斯卡蒂(目死

我现在拥有斯卡蒂了!!
 亲亲老婆!!
 欢迎蒂蒂来我岛!
 真是,蒂池出杰哥,杰哥池出蒂。。

橙子太香了🍊

开心超人真是,又大哥又可爱,你大哥永远是最可爱的!我爱开开!
 宅家宇宙第一美好!


最近在玩摩尔庄园!

瑞琪和RK!

yysd!

绝了!

有空介绍一下美好的他们!


少女的王座

乌列尔少年激推!

女主大宝贝闺女!


王者荣耀

曜曜永远的小可爱!

白哥也好看

白曜 亮瑜 信云



期待着有生之年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或者说是寻找美食/妹子之旅
 更盼望着我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踏上向往的国度
 哪怕我现在真的很垃圾(笑)

评论

热度(2)